close
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童裝,BIR自然棉麻品牌兒童服飾

DSCF5591.jpg

不少愛購物的友人們,每次出國都會去H&M大肆採購,
2015年進駐台灣時,諸多好友開心的不得了,超長的人龍裡便有他們的身影。

不過微風松高百貨距離我們太遠了,實在懶得跟著潮流去人擠人,
2015年底時台北車站開的分店總算離我們近了點,正當我們決定選個假日去逛逛時,
姊姊居然在東京旅遊時,就率先幫我們家丁仔仔添購新衣,對這小子好好喔

---

11    


H&M是來自瑞典的品牌,蠻多童裝都挺可愛的,且價格親民,
只可惜目前沒有開放網購,如果有的話我想定能大大增加我們手滑的機會。
點選「兒童欄目,即可依家中寶寶的年紀觀看適合的服飾,姊姊買的新生兒大小0-9M


screen-11.25.14[30.12.2015]

台灣官網目前和這次姊姊在東京H&M購入比較相似的是,2套入睡衣套裝這組。
它有四種款項,藍色的米奇、紅色的米妮、灰色的Hello Kitty、白色的奇奇與蒂蒂。
為什麼說比較相似呢,因為現有的沒有包腳,我們的則有,至於印花和鈕扣編排則都是一樣的。
因此我決定還是把實穿照寫出來,分享給喜歡H&M的媽咪參考看看~

DSCF5597.jpg

米奇坐月亮看星星款,100%純棉,鈕扣是右側扣,不過它並沒有一路扣到底,
腳踝處沒有鈕扣,也就是說換尿布時,兩隻小腳都得拿出來,和我之前買的NEXT一樣。
我媽媽不嫌麻煩,反而特別喜歡這種,她覺得雙排扣之間的縫隙太多,
兩隻腳容易灌風進去,寶寶會著涼(阿嬤總是覺得小孩會冷阿XD)

DSCF5591.jpg

衣服本身蠻單薄的,冬季穿厚度略顯不足,
所以剛睡醒時我們都會讓他再穿件小外套,再把他從棉被裡抱起。

DSCF5515.jpg

DSCF5529.jpg

米奇、唐老鴨和高飛狗這套也好古錐,雖然和上面那套一樣都是單邊扣,可是扣法不太相同,
前面那套一開始就一路側扣,這套則是先從中間最後才向左扣。
不知道為什麼穿這件時,小子一直不安份讓我拍全身照,只能趁吃副食品時勉強偷拍一下。

DSCF5335.jpg

DSCF5326.jpg

最後這件已經下架了,我覺得相當可惜,因為它的厚度最適合現在的天氣穿,而且是三件中我認為最可愛的說。
既然沒貨了就不多說啦,整體而言我還蠻滿意的,又多了一家平價服飾進駐台灣,真是太好了。

---

產品資訊:
官網:http://www.hm.com/tw/


更多文章:

彌月試吃:波波諾諾bobonono手工磅蛋糕(免費)
彌月試吃:蜂之鄉原味蜂蜜蛋糕(免費)
彌月試吃:林合發油飯(免費)
彌月試吃:新竹RT Bakery House(免費)
彌月試吃:詩特莉手工餅乾與蛋糕(免費)
彌月試吃:月之戀人Moon Lovers
彌月試吃: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
彌月試吃:禮坊皇家牛奶米千層蛋糕、好油飯、蜂蜜蛋糕心得
彌月試吃:法國的秘密甜點、亞尼克、阿默、金格等五款熱門蛋糕總評選
月子餐試吃:荷風月子餐♥ 三餐鮮煮熱送到家
媽媽手冊
贈品:杏一藥局 ♥ 抗菌潔手幕斯不錯用
媽媽手冊贈品:麗嬰房寵兒禮 ♥ 贈品超豐富

孕期補給品:老協珍熬雞精飲用心得

生產日誌:馬偕剖腹生產之住院篇 ♥ 一百萬個興奮和緊張
生產日誌:馬偕剖腹生產之過程篇 ♥ 原來下床可以這麼困難
生產日誌:馬偕生產之孕產婦餐 
 吃了一次就投降  
產後修護:Fees法緻完美女人撫紋霜 ♥ 打擊孕期和產後細紋


育兒好物:Next英國童裝六件實穿分享♥ 搭配帽子好萌喔!!!
育兒好物:費雪聲光安撫海馬 ♥ 狂親猛咬愛不釋手
育兒好物:Snuza Hero嬰兒呼吸動態監測器 ♥ 寶寶睡眠守護者
育兒好物:Combi Letto 手動安撫餐搖椅 ♥ 減少哭鬧的育兒好幫手
育兒好物:Plenty Collection我愛爸爸包屁衣 ♥ 俗又有力說出愛

PUKU 75折新上市66元起



    本文出自: https://anrine910070.pixnet.net/blog/post/207442222
    arrow
    arrow